【访企拓岗】院长王国平率队赴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0

11月3日,我院院长王国平率队前往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重生、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莫莉斯、总务人事部部长方祺,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等参与调研。

座谈会中,陈重生董事长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用人需求等,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

我院院长王国平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培养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他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解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让更多学生学有所获,增强就业竞争力,并服务扬州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院与日精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陈重生董事长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

我院与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我院与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我院与日精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参观企业




(撰稿:王嘉怡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