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

全面主持招生就业处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招生和就业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负责招生就业处综合管理及全处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传达上级指示及各类会议精神,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沟通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完成招生就业处年度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围绕招生就业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分管招生科。

副处长:

负责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拓展与维护重点用人单位、地区、行业等高质量就业市场;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负责毕业生生源报送、就业手续办理、毕业派遣、档案管理以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负责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负责《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撰写与发布。负责《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就业创业指导相关活动;协助做好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分管就业科和出国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