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公示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06

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招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取得了良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激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经个人申请、各招生宣传组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拟授予杨寅等17人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为5天,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89716166。

附: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杨寅、王嘉怡、朱亚茹、毕强、沈冰冰、冯雪冰、靳薇弘、唐寒林、张秀亮、陈平波、陆燕、袁岩、时卫东、王志锋、梅庆玲、蒋方华、刘阳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