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赴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11月9日,我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率队前往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勤、副董事长梁瑶、人力资源总监王冬艳接待了我院一行。我院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教务处处长王志锋,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等参与了活动。

座谈中,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勤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扬杰科技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发展愿景目标以及人才需求、培养模式等,并希望能与我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我院王国平院长感谢扬杰科技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与企业加强合作,培养适合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的技术人才,为扬州引才和扬杰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朱清书记希望能与扬杰科技加强交流、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精准培养人才,打通人才输送通道。

双方就合作模式、项目内容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前,董事长梁勤、副董事长梁瑶等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展馆。





(撰稿:解厚荣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