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人才中心赵斌主任率队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上午,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党委书记、主任赵斌率队来我院调研。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炜、就业指导部部长徐俊、人才招引部部长郭明、市场管理运行部部长高友珍参与调研,我院院长王国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等参与了接待。

调研会上,王国平院长对赵斌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留扬就业情况、目前开展的访企拓岗情况和取得的实效等。他表示,目前我院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扬州本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搭建了更多的平台和机会,有利于毕业生留扬工作,促进通达学子为扬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也希望扬州人才中心继续支持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高校与企业搭建平台,多措并举,共促学生“学”在扬州、“就”在扬州。

赵斌主任感谢通达学院对推进毕业生留扬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扬州为吸引毕业生留扬就业出台了多项人才政策,增加了学生留扬就业的吸引力。同时,他介绍了扬州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通过开展“三进三看”、专场招聘、访企调研等活动,积极推动企业与高校的交流,搭建更多平台和机会,促进学生留扬就业。

会议结束后,王楷副书记带领赵斌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创新创业中心。






(撰稿:李佳慧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