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晶澳科技公司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我院与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深入洽谈。晶澳科技公司扬州基地副总经理黄健峰、质量总监童锐、人事经理陈佳、招聘主管陈杰、培训主管陈歆,我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及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国平主持。

座谈会上,王国平院长对晶澳科技黄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深入洽谈主要目的在于加强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寻求校企双方合作契入点和共同点,共谋发展。   

黄健峰副总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晶澳科技目前对人才培养和提升的“四大工程”等情况,他希望与学院就订单班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业学院、课题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刘允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围绕学生实习、毕业设计、课堂教学、企业导师、创客空间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座谈结束后,王国平院长带领黄健峰副总一行参观了我院创新创业中心。              





(撰稿:李佳慧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