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党委副书记王楷率队赴南京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楷率队前往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我院招生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在与企业交流环节,王楷副书记首先感谢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信任并积极招录我院学生。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我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相关情况,并希望能与企业围绕毕业生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在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用友集团江苏区人力资源部总监高玲、招聘总监蔡菊屏等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蔡总监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客户情况、公司理念、用人需求以及晋升通道等,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将毕业生招聘工作落到实处。双方会晤洽谈后,我院在江苏用友科技有限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代表现场分享了在职感受、工作体会。

在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庞海东、首席架构师兰清、技术与项目管理部总监黄哲等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兰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的产品人才培养模式、行业的发展。双方会晤洽谈后,我院在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公司就业的4线下毕业生代表以及3名线上代表(在外工作)分享了在职感受、工作体会。

王楷副书记代表学院慰问了在江苏用友和星邺汇捷工作的毕业生,希望他们为母校学弟学妹做好榜样,积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并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院与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公司领导带领参观了企业。

我院与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学生座谈

我院与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慰问在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业的学生

我院与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学生座谈

我院与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慰问在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业的学生




(撰稿:王嘉怡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